柴尔

生平唯独爱美人

家里来了只奶狗……突然有了写小狼狗的冲动

暂定是民国时期,ABO,黑帮大佬玉X戏子出身狼狗凤,年龄差了十五岁,高度OOC!
放个片段来给大家尝个味道。要是觉得还行,评论里回个1,集齐二十个1我就开坑。


       周润玉枕在徐凤腿上,由着他轻揉自己隐隐作痛的太阳穴。时值傍晚,暑气未散,尚有几分酷热之意。他本就病中烦躁,此刻越发压不住火,闭着双眼恨恨道:“这遭瘟的天气!”
        这位爷一贯少思节欲,性子淡漠,平日里总是一副高深莫测的龙头范儿。日子久了,纵然两人日日同榻而眠,徐凤依然难免生出患得患失之心。此刻见他微微流露出一点人气,心中着实又惊又喜。面上不禁也带出来几分,指尖轻轻划过他脸颊,果然触手一片温热潮湿。忙喊绿枝拧条温毛巾来给他擦脸擦身子,一面轻手轻脚地擦汗一面轻声细语地哄:“好好好,明儿就搬去西山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  盘扣被解开,湿热的毛巾擦去颈窝的汗液,残留的潮意转瞬便被凉爽取代。周润玉阖着眼睛,从鼻子里发出个模糊的“嗯”字。
        红叶扫了眼一旁打扇的小丫头,让她去同管家老金打招呼,自己接了扇子继续摇。
       爷和徐少都不是什么难伺候的主儿,只是有一点,两人都不喜欢说太多话,下头人就得机灵些,不能给徐少发火的机会——尤其是在爷的事上。否则……  徐少早年“疯狗”的名头也不是大风刮来的。
        见周润玉缓缓睡去,徐凤脸上的笑意也随之一点点消退。绿枝上前接过毛巾,和红叶一起退下。
徐少他……忌讳别人瞧见爷睡着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多余的人都走干净了。
        徐凤呼出一口浊气,感觉自己的呼吸又重新被檀香、书卷气、药香和烟味占据,内心深处一直以来在小火沸腾着的杀意这才慢慢褪去。
        对……就是这样……只有你和我,再没有其他人。只要你在我身边,我就这么一直做你的乖孩子。礼佛,抄经,唱戏,打理门中事物,开朗又张扬,只要你在我身边……我就乖乖的,乖乖的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……你再陪我久一点,好不好。

评论(39)

热度(111)